艹哭王杰希

叶王の早晨(小段子)

[6:03 AM]

  清晨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洒在卧室中央的大床上,王杰希睁开眼睛,入目的便是那张联盟中“人人喊打”的脸T。

  大概是前一天睡的晚的缘故,上了些年纪的宅男依旧沉浸在梦境之中,只是他的睡相不是很好,一条腿搭在王杰希身上,双手像是抱被子一样把他搂在怀里,与怕丢了桉树叶的树袋熊一模一样。

  王杰希知道自己的脑回路经常放飞自我,但还是觉得把叶修比做树袋熊有点好笑,艰难的伸出一条胳膊轻柔又仔细的描摹那个男人的轮廓。

  熟睡之中的叶修很柔和,没有平时的嘲讽与无赖,也没有玩荣耀时的认真与专注,他闭上双眸就好像换了一个人,说不出的平静柔和,岁月静好。大概只有睡着的叶修才是真正的毫无负担的叶修,王杰希这么想着。

  第三赛季相识至今已有十年,风风雨雨他们终于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现在,不论是感情,还是职业生涯。叶修终是退役在联盟中谋得教练的职位继续他的荣耀,王杰希则是即将要走完身为职业选手与微草队长的最后一年。不过还好,他们终于安定下来了,和普通的任何一个人一样。想到这,他惊讶的发现,十年来他是第一次如此仔细的看这个人,细微到每一根睫毛都要深深的留在脑海里。

  叶修的眉头皱了皱似乎要醒过来,王杰希回过神,只觉得身上无力酸软,大概是被这货压麻了。他放轻动作试图从叶修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反正时间还早,正好他可以捡起来不知被放弃了多久的晨练,顺便可以买些早餐。记得叶修之前说过想要吃庆丰的包子。

  还没等他起身叶修就不耐烦的搂住人腰狠狠的往怀里一带,半梦半醒的也不知嘴里嘟囔这些什么。王杰希几乎是摔到叶修怀里,只听见俩字儿“别闹。”

  被抱着死死的微草队长无奈之下只得放弃了去晨练买包子的想法。叶修的身体暖暖的,嗅着他纯棉睡衣上淡淡的烟草味,王杰希的睡意也回笼了。他抚上叶修微凸的小肚子,捏着腰间一圈软肉,这样的早晨让他很满足,和窗外的阳光一样,一点儿一点儿的填满他的心。

  这样也挺好。

  王杰希在睡着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
  废话那么多其实就是大眼儿想捏老叶小肚砸!ow0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小兔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