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哭王杰希

[叶王]修鞋匠与魔术师(中)

*童话paro

*出场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魔法师的短期记忆丧失梗来自于《海底总动员》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但是我真的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实力王吹

*那个……稍微有点拖,原谅我前后画风严重不符(躺尸)

  第二天马戏团要离开去另外的城市,叶修如约到马戏团驻扎的地方找王杰希。

  到处都是乱嘈嘈的人声,小丑右手牵着山羊、左手拿着各类彩球;表演杂技的女人大声训斥着拿错了东西的孩子,还有青草混合着动物粪便的刺鼻味道,场面十分混乱。

  即使这样叶修还是一眼就看见站在人群中的王杰希,谁让他从头到脚都是那样耀眼。

  叶修推开人群来到王杰希身边,王杰希正板着脸指挥着工人搬各类物品,一扭头就看见叶修那张叼着烟的虚胖脸,立刻严肃起来,“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叶修愣了一下,王杰希好看的眉紧紧拧在一起,大概是忙了一早上有些微怒,那双眼中满是戒备与冰冷,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

  叶修将叼着的烟拿下,用两根手指夹着,笑道,“呦怎么了王大眼,昨天晚上才见过哥今天就忘了?”

  他……大概是不愿意和自己去大海吧,所以装作不认识?

  叶修心里有些不太舒服,好像被一口气堵在那里一样,上不去也下不来。

  “你!”王杰希听到这样不伦不类的称呼眉头皱的更紧了,但转念一想,这个人刚刚说昨天晚上见过他……

  叶修明明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但是直觉告诉王杰希这个人很失落,难道自己昨天晚上答应过他什么吗?怎么又开始犯这种错误了……

  王杰希苦笑着,“抱歉,我有短期记忆丧失症,记性很差,甚至连十分钟之前的事都会忘记,如果我昨天答应过你什么……实在对不起,我真的记不起来……”

  短期失忆症?

  叶修挑眉,他似乎不假思索的接受了王杰希的解释,猛地吸口烟,一片朦胧之中他牵起唇角,笑得一脸坦然,“你昨晚求我带你去大海,本来不想答应的,看你那么可怜的分上才同意捎上你……不过你既然不记得,也没什么必要了,再见。”

  说着他转过身摆了摆手,很无所谓的样子。

  “等等!”王杰希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感觉心中似乎缺失了什么,有些难过又找不出缘由,大概是因为自己央求了他最后却不记得吧,“对于忘记约定这件事我很抱歉,但我不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请问您介意让我一起去大海吗?”

  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昨晚自己向一个陌生人提出去大海的请求,但处于一种责任心王杰希还是叫住了叶修。

  “当然介意了。”叶修停住脚步,慢悠悠转过身,满脸的不情愿,“你看看,昨天已经说好了,今天又反悔,耽误了多少时间?万一你要是半路上忘了你去干什么的又跑了呢?多你一个多了多少麻烦?不过嘛。。”

  叶修顿了顿,一副亏大了的样子,“这样吧,你骑着那把挺快的扫帚,再出来回的路费,工钱我就只要你一份怎么样?”

  王杰希听着有点发懵,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记性坏真是件糟糕的事情。

  叶修看着王杰希陷入沉思,生怕他反悔似的,连忙伸手拽住人手腕,“走不走啊给个准信?哥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宝贵到要命的地步!

  不过……这人手腕还挺细,很好握。

  这样想着,叶修也没有松手的意思,拇指轻轻在手腕白皙的皮肤上流恋般的蹭一蹭,厚脸皮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占魔术师的便宜。

  记性不好脑回路却不一般的魔术师终于从‘我是疯了才求这个人去大海我自己不能去吗?要走的话今天晚上的土豆炖牛腩是不是吃不上了?小丑的帽子又脱线了驯兽师赶紧给他缝上!高英杰跑的那么快是不是又拉肚子且没找到厕所?’的疑问中回过神,面无表情的挣脱不老实的那只手,往下拉了拉袖子遮住被叶修捏的有些发红的手腕,“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啊?好啊。”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以为魔术师的‘现在’是收拾收拾行李再走,没想到下一秒王杰希就骑上扫帚扯着叶修的领子飞上高空,连个喷嚏都没给马戏团的众人留。

  “诶?团长他……”高英杰停下了奔波目瞪口呆的望着天上几乎消失的人影。

  “放心啦,又不是第一次跑出去旅行,出去走走就会回来的”柳非拍拍小高的肩,“走着,今晚的土豆炖牛腩不用给团长留了。”

  “诶呀我去!大眼你想弄死我吧!”空中的温度较低,再加上王杰希飞行速度很快,叶修只觉得风向刀子一样直往自己脸上招呼。

  王杰希没有理会他,一个急转弯在空中旋转三百六十度后重新回归之前的航线,动作干脆利落,表情严肃正经。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一惊,天翻地覆的眩晕和脚下腾空的失重感让他紧紧抱住了王杰希的腰,因为惯性他的脸埋进王杰希的颈窝中。

  鼻下是清新的青草味,淡淡的一缕缕勾着人心。要是往常,叶修一定吹个口哨调侃一番,王杰希你身上一股这个味你当你是套马的汉子?但是如今这个境地,强烈的求生欲望让他理智的闭上了嘴,顺便忍下了难捱的吐意。

  “喂,还活着吧。”王杰希眼中难得玩味正甚。

  “还……呕――”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小兔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