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哭王杰希

[黄周]禁言时间

    @莳CQ 的点梗“有限制的发言时间”,写到最后感觉怪怪的,嘛不管了,算是迟来的生贺。
  *设定双箭头,小周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喜欢黄少,黄少一直不知道自己心里喜欢小周。
  *私设蓝雨的冠军!
  *ooc见谅。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侵犯了。

  夏日的炎热在G市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一天到晚都开着空调,但还是觉得浑身上下都被热气包围,动一动浑身都是汗,走到哪都是一股热浪,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我和烤肉之间的差距就差一撮孜然。

  这种恶劣天气带来的debuff就是没由来的焦躁。比如说现在,卢翰文正惊恐的看着黄少天大爆手速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面前的电脑屏幕吞下去的架势抢boss,一边儿抢一边儿说,“行啊长本事了开始学会禁我言了是吧,平时闷声不响的这时候下手到是快,滥用权限真了不起!让你禁我让你禁我哎哎哎注意右边看我的拔刀斩暴风式熔岩烧瓶!哈哈哈死了吧死了吧让你不快点跑!就抢你们轮回boss就抢你们轮回!有本事禁我言有本事来pk啊@#*&……”

  手指飞快移动键盘噼里啪啦直响,偶尔再来几声“砰砰”的敲击声。卢翰文想,这哪是抢boss啊,分明是砸键盘!面对黄少天暴雨一般的攻击,轮回公会那边已经死伤一片,也不知轮回怎么得罪他了。

  其实这事是有原因的。常规赛结束后再过几天就是夏休期了,在这段不怎么紧张的时间里,打完比赛的众人自然在群里交流的比平时的多了些,天南海北聊什么的都有。就连失联许久的叶修都不时的出来冒个泡。

  这个赛季蓝雨得了冠军,黄少天自然闲不住,上窜下跳恨不得在脸上写着“拿了冠军就是开心”几个字,于是他就理所当然的成了联盟众人的攻击对象。想他黄少天是谁啊,一张嘴就能战八方,疯狂霸屏分分钟99+,一大段一大段都不带打绊儿的。

  联盟众人看着眼晕,商量了商量去一致决定每天只给黄少天一个小时的发言时间,执行禁言者就是管理员周泽楷。

  本来吧,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话不多,被禁言又不能一个一个小窗过去,就去找周泽楷说理。

  夜雨声烦:小周你不觉得最近咱们群里冷清了很多吗?

  一枪穿云:没啊。

  夜雨声烦:诶呦怎么没啊,你没看见连张佳乐都不说话了吗?你想想咱们没事互怼多有爱啊还有助于交流感情交流战术,这就是咱们联盟的一道鲜明的旗帜,友爱互助和谐,你看看,是不是应该解除我的禁言?

  周泽楷看了一眼在群里蹦哒的正欢的张佳乐,再看看黄少天字里行间的义正言辞,想象着喜欢了许久的那个人因为禁言憋屈不已还要好说好商量,不禁勾起了唇角。

  一枪穿云:不行,前辈不让。

  夜雨声烦:小周诶!你听话你也要分听谁的话,叶修他们是前辈我就不是前辈了吗?你这样我好伤心啊要尊老爱幼的!

  一枪穿云:你也是前辈,前辈和其他的前辈不一样。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我对你来说是特殊的,来说说怎么不一样了?

  一枪穿云:话多。

  于是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侵犯了。

  与轮回的boss战终于结束,黄少天数着仓库里抢来的一堆稀有材料笑得十分得意,带着愉悦的心情准备去吃晚饭,准备晚上再接再励让轮回留下心理阴影。

  “前辈。”wtf?周泽楷?黄少天觉得出现心理阴影的可能是自己,他猛地回头一看,周泽楷正腼腆的冲着自己笑,不愧是联盟第一脸,这bulingbuling的笑容差点闪瞎他眼。

  “你怎么来了?”

  “小周早就来了,看你抢boss抢得专注就没打扰你。”一旁的喻文州缓缓开口。

  怪不得今天抢的异常顺利,原来职业选手压根没插手。想想在轮回队长的观摩下抢轮回的boss,黄少天尴尬的笑笑,“那个啥,小周来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来来来我带你去吃G市特色蒸肠粉,保证你吃了这顿想下顿,走着走着。”

  周泽楷笑而不语,乖乖的跟在黄少天后面,喻文州叮嘱了几句“要好好招待小周”之类的,黄少天虽然话多,很多时候还是很可靠的,比如说当导游这种事情。

  蓝雨俱乐部再过一条街就是著名的上下九步行街,整条街G市特色风味小吃数不胜数,黄少天带着周泽楷一路来到自己常去的店,往角落里一缩就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这个时候温度降了一些,但为了不让人认出来两个人还是捂了个严严实实,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满脸是汗一脸要死的样子轻轻笑了起来,从黄少天的角度看到的只有那一弯明眸,柔软纤长的睫点缀着月牙形的轮廓,是说不出的好看,湿漉漉的,让人产生亲一亲的欲望。

  啧,真是……

  “小周,你们夏休期开始了?来的挺快啊。”点了虾饺,糯米鸡还有肠粉,等着上菜的功夫黄少天将口罩什么的都扯了下去。

  “嗯……我来找前辈有事,就来的快。”周泽楷坐的溜直,乌黑的眼睛直直盯着黄少天,一脸认真,“我之前说过,前辈是特别的。”

   对啊,你还说我话多来着。黄少天这么想着。

  “其实我想说……”周泽楷顿了顿,仿佛下定了决心,“我喜欢前辈,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脑内主机轰的一下烧了,他说什么?周泽楷说什么?他说喜欢我?真的是喜欢吗?我我没有听错吗?

  黄少天张嘴想说什么,周泽楷眼疾手快的倾身拽住他的领子在对方唇上印上一吻。

  仅仅是双唇相贴,周泽楷的舌轻轻润湿黄少天略微干燥的唇瓣,交错的呼吸在这个炎热的夏夜显得更加炽热。几秒钟之后,周泽楷重新坐回椅子上,明明在害羞却仍旧直视着黄少天,“前辈不许拒绝,现在是禁言时间。”

  黄少天挑眉,唇上还留着周泽楷的温度,从前他怎么没发现,轮回的队长这么勾人,“你这么几句话就完了?等一下记得――付、完、全、款。”

  听着黄少天略有深意的话周泽楷终于支撑不住红了面颊,得逞的某人满脸嚣张,“不准拒绝,现在是禁言时间。”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小兔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