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哭王杰希

【伞修】如果

莳CQ:

@小兔先森 互相治疗拖延症系列不过我还是拖更了我错了
★第一次写同人文
★ooc预警请注意
★如有bug还请评论看到马上改(๑•̀ㅂ•́)و✧
“我靠苏沐秋你个混蛋!”
  H市的夏天,总是十分炎热。
  火红的太阳,挂在蔚蓝色的天空中,显得耀眼夺目。微风吹拂,道边的树叶飒飒作响,而这风,却是无法让人感到一丝凉爽的热风。
  这种天气,是那种上个厕所都想去洗个澡的天。
  嘉世网吧中,两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少年,一人面前一台电脑,电脑旁的登录器,正闪着红色的光。
  一叶之秋,秋木苏。
  如果这时有荣耀玩家路过,看到他们的屏幕,都会大吃一惊,
  这两个账号,都是荣耀第一区大神级的存在。一个,是竞技场的不败神话,全职业精通;另一个,则是神枪手,精通整个枪系的神枪手!
  “咔咔咔咔咔……”
  坐在右边的少年,左手突然在键盘上飞快敲击,屏幕上,那个名叫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飞快打出几个技能。随后,耳机传来“轰”的一声,正在旁边捅咕装备编辑器的苏沐秋知道,叶修又拿下了一个野图BOSS。
  “差点挂了,吓我一跳。”刚刚BOSS红血的时候,苏沐秋的手突然搂住叶修的脖颈,叶修手一抖,就被BOSS砍了一刀,血条像是被燃烧了一样。
  “谁叫你不去买饭,我快要饿死了。”苏沐秋微微侧身,盯着叶修的电脑屏幕,“诶诶诶!这个稀有材料我想要好久了,快快快一定要拿下!”
  叶修抬头,正好对上苏沐秋带有激动感情的黑色双眸,微微一笑,“知道了知道了,研究千机伞用的?”
  “是啊,我有一个新的想法,翻了翻仓库,发现就少这个……不对你别扯开话题!”
  叶修嘴角处原本的微笑变成了一丝苦笑,“我都连买两天饭了还让我去啊?这么热的天你好意思?”
  “好意思啊。”苏沐秋此时已经转回自己的电脑跟前,继续忙着千机伞的制作了。
  “突然想念沐橙了。”叶修叹了口气,感慨道。
  原本叶修和苏沐秋的饭,都是苏沐橙负责的,但临近期末考试,在叶修的支持下,苏沐橙被苏沐秋要求在家里好好复习,吃饭的事,自然交给了两位宅男。
  “我说,你就不能当作回家去看看沐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碰了面,刚刚爆到的稀有材料转眼就到了秋木苏的包裹里。
  “晚上回家也能看到。”苏沐秋嘴上说着话,操作鼠标的手却是一刻没闲。
  “你那千机伞一时半会也弄不完,还不如出去买个饭回来再弄。”
  “你现在更闲啊。”
  “我在下副本。”
  苏沐秋瞄了眼旁边的电脑,“那就下完再去。”
  “……苏沐秋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迟早要懒死。”
  苏沐秋却没有回话,叶修爆了个手速,将一号BOSS快速解决,再一看身边的人,正一脸认真的在本上写些什么,时不时还抬头看一眼屏幕上的那把通体银色的伞。
  看苏沐秋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
  真是败给他了。
  “好吧,下完这个本我去。”说话间,叶修的手速加快,一叶之秋的却邪也在以黑色为主旋律的副本中快速舞动。
  叶修戴上耳机,调整了麦克风,说道,“速度速度啊,我这儿有点事。”
  叶修本来组的就是一个暴力输出队,很快,副本进度推到最后。在叶修的指挥下,BOSS的血下的很快。
  突然,苏沐秋的手又凑了过来。
  原本正专心刷BOSS的叶修再度被吓,“苏沐秋你要干啥!”
  “不干嘛,”苏沐秋一笑,“不让人碰了?”
  “滚滚滚!”叶修忙爆手速,将刚刚的失误补救回来。
  很快,BOSS倒下,叶修不再理会苏沐秋,径直走出网吧。
  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苏沐秋的笑容不减。
  一年后,叶修和苏沐秋应网吧老板陶轩的邀请,加入嘉世战队,但,就在拿到合同的那天,苏沐秋出了车祸。
  叶修只知道,当时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
  在医院里,安抚着旁边哭的泣不成声的苏沐橙,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会扔下我们俩的,对吧?
  急救灯灭,看着医生的表情,叶修觉得世界都要塌了。
  但他不能倒,因为,沐橙还在。他得代替他,照顾她。
  苏沐秋被两人埋在了南山公墓。除了清明节,叶修没事就会来这儿,不带鲜花也不带吃的,只是空手前来。一呆,就是一天。
  又过了十年,南山公墓的管理员又看见了这个虽然有点虚胖,但很帅气的年轻人。
  这一次,他没有空手,而是捧着一座奖杯。
  叶修看见管理员,点头致意了一下,而后便向那个最熟悉的地方走去。
  “喂,沐秋,”叶修盘腿而坐,奖杯则放在墓碑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来吗?我们去苏黎世,参加世界级的比赛了。”
  “原本我都退役回家了,冯主席不知道从哪儿弄到了我们家老爷子的电话号,又找了电竞总局,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让老爷子赶出来为国争光了。”
  “你说,荣耀现在得多厉害。我们家老爷子都把我赶出家门打荣耀了。你都不知道我弟当时的表情,这辈子他应该都没办法离家出走了。”
  “沐秋,你看这奖杯,世界冠军啊我们是。张佳乐那个万年老二看到这奖杯的时候差点没晕过去。”
  “你说,你要是在,该有多好啊。”
  “沐秋,你理我一下啊,别让我一个人在这儿叨叨叨啊。”
  “沐秋……我……喜欢你啊。”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天,我让你随便碰啊……”
  可惜,没有如果,也没有时光机。
  叶修抚摸着墓碑上的黑白相片,泪,和雨混在一起,划过脸颊。

评论
热度 ( 21 )

© 小兔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